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放下

我以为已忘记你了
忘记那段风雨不改你站在门外
手捧着玫瑰等着我...
我以为不再想你了
想起你日日夜夜守在那车站旁
手捧着玫瑰等着我...
我以为可以忘记了
忘记你曾风雨无阻站在我窗前
手捧着玫瑰等着我...
我以为不再想起了
想起你日以继夜守在那条小巷
手捧着玫瑰等着我...
我以为已放下你了
放下那个信誓旦旦说坚持到底的你
放下那个每天都会送我玫瑰花的你
放下那个曾经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你
放下那个让我既很感动又害怕的你
我放下了吗? 没有 我没放下对你的回忆
我放下了吗? 是的 我已放下你我的曾经
P/S: 最难忘的回忆是房里放满你送的玫瑰,好像身陷玫瑰花丛中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