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2, 2006

沟通

喜欢你
为了亲近你
为了和你沟通
我努力去学着不属于我的言语
你似乎不懂华语,我只好学英语和你交流
你却又不懂英语,我只好学国语和你交流
你也听不懂国语,我只好学广东和你交流
你还是不能了解,我只好学福建和你交流
你就是不能明白,我只好学客家和你交流
你只是对我摇头,我只好学福州和你交流
你无奈地再摇头,我只好学闽南和你交流
你最终只是摇头,我只好学海南和你交流
你不愿再尝试了,
你说:“ わたしはにほんじんです” ( 我是日本人)
噢!原来如此! 不要紧,为了你,就算是再难学的语言,我都愿意学!
就算最后,我们不能在一起,但下一个情人,我肯定可以和他好好沟通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