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6, 2006

隐形人

你当我是什么?
你当我透明吗?
你当我隐形吗?
你当我没到吗?
你以为我是傻瓜吗?
你以为我是笨蛋吗?
你以为我不存在吗?
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
你以为我真的不管吗?
你以为我真的不懂吗?
你以为我真的不理吗?
你以为我就不在乎吗?
你以为我就没感觉吗?
你以为我就不介意吗?
你以为我可以放开你吗?
你以为我可以忍受你吗?
你以为我可以离开你吗?
你真的以为我可以继续任你为所欲为,无动于衷吗?
你以为我死了吗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iya so many "ni yi wei" just wanna say "ni yi wei wo 4 le ma "

11:24 PM  
Blogger 我是新手 said...

我当你是老婆啦,别乱乱想啦,老婆。。

3:5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