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7, 2006

情话

我在一本书里看到男人向女人表达爱情的精彩妙语。
1 “我可以向你问路吗”
“去哪里?”
“去你心里”。
2 “我可以向你借一块钱吗?
“为什么?”
“我想打电话告诉我妈,我刚遇到我的梦中情人。”
3 “你的腿一定很累吧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你在我脑海中跑了一整天。”
4 (先看看她的衣服标签,不说话)
她问:“干什么?”
“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天堂制造的?”

我问你能不能也说出这样的情话?
你说:如果我是米田共,
你也愿意变成米田共;
我们永远黏在一起,永不分离!

晕~ ~!这是最恶心的情话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