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7, 2006

面包和白开水

我爱面包
对它真的是情有独钟 你问我为何那么喜欢
我也不懂
只是觉得不能没有它 任何山珍海味会吃腻
唯有面包
让我那样的念念不忘 让我那样的如痴如醉
你不爱它
说面包不能替代正餐 所以坚持要我换口味

你爱白开水
你坚持我每天喝上二公升 说是为了健康说是为我好
我不爱喝水
由其是淡而无味的白开水 虽然晓得它的好处非常多
我也不明白
其它的饮料选择多又可口 为何只是喝白开水才最好
我真的不懂
我酷爱的面包你却不喜欢 你要我喝的白开水我不爱

原来我们之间的差异那么大 能不能简单一点不要爱上彼此的矛盾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