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8, 2006

期限


"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。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'我爱你'。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,一万年。"
-- 《大话西游 》

你说你没有周星驰那么深情款款
你说你不能像某人会说甜言蜜语
你说你不懂怎样取悦来讨我欢心
你说你不知道如何表达你的真心
你说能否在见面之前保留那机会
我可以说不吗?我可以拒绝你吗?
我想如果这只是一个短暂的期限
我希望我可以坚持到底为你守候
可是倘若相见后又是另一个别离
宁可相见不如不见至少还能怀念
我不要有远距离的等待 不想再独自悲伤
不愿是一个人过 不要有无限期的等待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