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8, 2006

男人上网聊天的好处


1、在网上,你可以随意挑选聊天的女友;在现实中你没有选择,否则别人会认为你花心。
2、在网上可以同时拥有很多漂亮女友,现实中,你找不到一个你满意而她又看上你的。
3、两个人没话题或觉得无聊时,在网上你可以说改日再聊或者从该组直接删除;在现实中,你却要考虑由此带来的严重后果。
4、你明明已经35岁了,在网上你可以说你刚刚过完25岁生日,而且你不必担心会有人会怀疑或查看你的身份证。
5、实际上你是武大郎,在网上你却对聊天的女友说,你长得像王力宏,唱歌像陶吉吉。
6、你明明生活穷困潦倒,在网上,你可以说自己是百万富翁,却不必担心有人会缠着你,让你请她下馆子,买衣服、首饰等等。
7、你刚刚被老板炒了鱿鱼,在网上你却可以对女友吹嘘说,因为你的工作表现出色,老板特地给你一个月的带薪假期。
8、你本来已经结婚了,在网上你却对聊天的女友说,你是single +available ,你一直在努力寻找能够共度一生的梦中情人,而且你不必担心这样会犯重婚罪。
9、你和网上的女友正聊得热火朝天,你忽然想起令人心痛的初恋,于是你毫不犹豫地把她的名字列入黑名单,让她也尝尝被抛弃的滋味。
10、因为你在网上经常同时和三个女友聊天,你的打字速度突飞猛进,上司打消了裁掉你的主意,竟然提拔你为办公室主管,让全体同仁大跌眼镜。
11、你偷偷打开你女友家的电脑,你惊出了一身冷汗:原来那个和你约定明天晚上不见不散的“林志玲”,竟然就是你未来的丈母娘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not agree O...must including lady also haha

7:1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